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夜行千里抓“老赖”

  发布时间:2016-12-20 15:20:43


    张某于2014年向申请人周某借款20余万元,经我院依法审理判决张某偿还该债务,张某在偿还了8万元后,剩余部分拖着不再履行。同年,周某向我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我院干警向张某送达申请执行书后,张某便杳无音讯。

    12月12日,在送达途中的我院执行干警孙华斌得知躲避两年的张某在河北保定出现,时不我待,孙华斌随即向主管领导请示,请求连夜赴河北保定追踪张某。此时,已是晚上九点多钟,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赶路,于13日凌晨1时许到达河北保定张某暂住处,依法将其拘传,随后将张某押回原阳。而张某怎么也没料到,躲在千里之外也难逃被执行的结局。

责任编辑:李春晓    

文章出处:原创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48098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