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原阳法院组织全院干警收看十九大开幕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20 16:37:55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原阳法院积极组织全院干警在一楼视频会议室收看现场直播。收看现场,全体干警精神集中,认真听取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所做的报告,并仔细记录。在场的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与社会建设发展息息相关,意义重大而深远。收看完报告后,全院干警精神为之倍受鼓舞,誓将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来。党组书记、院长薛东旺强调,所有干部干警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认真领会,全面贯彻,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网络办    

文章出处:原创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48152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