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高宅轿车拒履行 依法执行不容情

  发布时间:2017-11-06 16:38:40


     10月23日清晨5点钟,接到举报,长期躲避法院执行的李某已经回到官厂乡家中,执行二组全体执行人员在组长李秀岭的带领在5点15分到达被执行人家中。李某家住着三层的楼房,院内还停着一辆轿车,其却与执行法官玩起了“躲猫猫”长期躲避执行。此次行动,成功将李某拘传并扣押轿车一辆。6点钟,天刚见明,二组又赶到阳阿乡将长期躲避执行的刘某拘传。通过一天的努力,被执行人李某履行了判决义务,刘某与申请人达成执行和解。党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依法治国正在全面实施,法院干警用自己的行动很好的诠释了“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网络办    

文章出处:原创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60924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