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原阳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 16:47:14



    12月4日上午,按照最高院的统一部署,原阳县法院组织班子成员和员额法官参加宪法宣誓活动。

    “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宣誓现场,法官们高举右手,面对宪法立下铮铮誓言。

    党组书记、院长薛东旺要求全体法官,要牢记肩负的崇高使命和责任,牢记面对国旗、手握宪法做出的庄严承诺,忠实履行法律职责,践行为民司法,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宪法法律的人民法官,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网络办    

文章出处:原创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48270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