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致社会各界人士的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2018-01-08 10:51:55


    开元伊始春光暖,砥砺奋进又一年,时代琴弦奏五洲,华夏山河换新颜。新的一年里,谨向关心支持我院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人民群众、广大网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原阳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全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审判作风更加严谨,审判纪律更加严明,审判流程更加规范,审执工作更加透明,审判质效明显提高,司法改革扎实推进,执法满意度稳步提升。2017年,共受理各类案件 6532件,审(执)结5542件,同比分别提高了12.11%和7.2%,诉讼标的总额12.83亿元,法定审限内结案率100%,实现了收结案良性循环。

    回首过去峥嵘岁月欣慰神驰,展望未来锦绣前程壮怀激越。2018年,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力争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推动“三区”建设,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网络办    

文章出处:原创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64412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