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用心把爱传承·原阳法院志愿者助力高考

  发布时间:2018-06-08 17:46:20





    暑气蒸腾日, 年年大考时。一年一度的高考再度来临,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高考学子,原阳法院工会副主席王海港带领志愿者设立“志愿者服务站”,为莘莘学子送去关爱之心。

    6月7日一大早志愿者就来到原阳县第一高级中学考点为高考学子服务,为考生和家长准备了休息场所、矿泉水和风油精。同时协助公安机关维持校园门口秩序。

    时刻保持微笑面对考生,我们的每一次微笑,每一个坚定的眼神,每一句鼓励的话,会帮助考生增添成功的信心。

    待到初夏题金榜,十年苦读功名就!原阳法院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责任编辑:网络办    

文章出处:原创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47569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