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原阳法院积极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17:51:47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9月12日,原阳法院组织干警参加了县扫黑办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伟亲临我院宣传展台前进行指导,党组成员、副院长冷红月带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展出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深入宣传,向社会公众传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和决心,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踊跃举报,协助政法机关铲除欺压百姓、欺行霸市的黑恶势力,共创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干警们结合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各界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并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网络办    

文章出处:原创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47807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