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案件快报

借钱不还成老赖,车辆被扣忙还款

  发布时间:2018-09-21 18:23:45


    9月19日傍晚7点左右,等了一下午的执行申请人禹某终于等来了外出查找被执行人行踪的执行实施三组组长孙华宾,将一面印有“老赖克星,人民卫士”的锦旗交到了孙华宾手中,以感谢执行干警帮助自己讨回欠款。

    禹某与李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原阳县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还款协议。但履行期限届满后,李某并没有履行其义务,禹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孙华宾向李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等法律文书。但李某在签收文书后,不但没有主动履行其义务,反而规避执行,躲了起来。通过对李某名下财产进行查询,查到其名下有一辆汽车,经多方了解,找到了该车并依法查封扣押,同时通知李某将对该车辆进行司法拍卖。

    李某得知其车辆被法院扣押后,慌了神儿,立即主动联系执行人员,主动承认错误,表示愿意还款,双方达成和解,案件顺利执结。

责任编辑:网络办    

文章出处:原创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48227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