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周化冰到原阳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6 08:21:25


    12月4日,新乡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化冰到我院调研督导工作。

    在薛东旺院长的陪同下,周化冰副院长先后到立案接待大厅、诉调对接中心、信访办等部门进行了实地走访,现场查看了相关材料和信息化系统运行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周化冰对我院的工作提出五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重点是中巡组交办案件的办理,不能因为信访问题影响全年绩效考核;二是执行工作要在现有的基础上抓好薄弱环节,力争均衡发展;三是信息化工作要按照要求补齐短板,如电子卷宗归档率、当事人身份证号录入率等,要在短期内有明显提升,同时要强化培训,提升办案人员及辅助人员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审执工作能力;四是审判质效数据要逐项分析,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加以改进,确保在年底前主要指标均能达标;五是警队工作要围绕三星警队标准,逐项对照落实,确保圆满通过年度验收。

责任编辑:网络办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48046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